語文基礎臺詞

經典英語電影臺詞

本文已影響 1.49W人 

經典英語電影臺詞
 

1,Frankly,my dear,I don't give a damn.

坦白說,親愛的,我一點也不在乎。(《亂世佳人》1939)

2,I'm going to make him an offer he can't refuse.

我會給他點好處,他無法拒絕。(《教父》1972)

3,You don't understand!Icoulda had class.I coulda been a contender.I could've been somebody,instead of a bum, which is what I am.

你根本不能明白!我本可以獲得社會地位,我本可以是個競爭者,我本可以是任何有頭有臉的人而不是一個毫無價值的遊民! (《碼頭風雲》1954)

4,Toto,I've got a feeling we're not in Kansas anymore.

託託,我想我們再也回不去堪薩斯了。(《綠野仙蹤》1939)

5,Here's looking at you,kid.

就看你的了,孩子。(《卡薩布蘭卡》1942)

6,Go ahead,make my day.

來吧,讓我也高興高興。(《撥雲見日》1983)

7,All right,lle,I'm ready for my close-up.

好了,德米勒先生,我已經準備好拍攝我的特寫鏡頭了。(《日落大道》1950)

8,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.

願原力與你同在。(《星球大戰》1977)

9,Fasten your seatbelts. It's going to be a bumpy night.

繫緊你的安全帶,這將是一個顛簸的夜晚。(《彗星美人》1950)

10,You talking to me?

你是在和我說話嗎?(《出租車司機》1976)

11、原文:“Would you be shocked if I changed into something more comfortable?”

出處:瓊·哈羅(Jean Harlow),《地獄天使》Hell's Angels,1930

譯文:“假如我換一身更舒服的衣服你會覺得震驚嗎?”

12,I love the smell of napalm in the morning.

我喜歡聞瀰漫在清晨空氣中的汽油彈味道。(《現代啓示錄》1979)

13,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're sorry.

愛就是永遠不必說對不起。(《愛情故事》1970)

14、原文:“I could dance with you'til the cows come home. On second thought, I'd rather dance with the cows until you came home.”

出處:格羅克·馬克思(Groucho Marx),《容易事》Duck Soup,1933

譯文:“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直到母牛回家。如果再想想,我寧願和母牛一起跳舞直到你回家。”

15、原文:“You talking'to me?”

出處:羅伯特·德尼羅,《出租汽車司機》Taxi Driver,1976

譯文:“你在跟我說話嗎?”

16、原文:“Gif me a visky, ginger ale on the side, and don'be stingy, baby.”

出處:葛麗泰·嘉寶,《安娜·克里斯蒂》Anna Christie,1930

譯文:“給我一杯威士忌,裏面兌一些姜味汽水。寶貝兒,別太吝嗇了。”

17、原文:“life was like a box a chocolates, never know what you're gonna get.”

出處:湯姆·漢克斯,《阿甘正傳》Forrest Gump,1994

譯文:“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: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。”

經典英語電影臺詞 第2張

18,Made it,Ma!Top of the world!

好好去做吧,站在世界之巔!(《殲匪喋血戰》1949)

19,I'm as mad as hell,and I'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!

我瘋狂得如同地獄中的惡魔,我不會再這樣繼續下去了!(《電視臺風雲》1976)

20,Louis,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.

路易斯,我認爲這是一段美好友誼的開始。(《卡薩布蘭卡》1942)

猜你喜歡

熱點閱讀

最新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