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甘正傳電影最經典臺詞
暑假打算怎麼過呢? 不如找點經典的英文影片看吧, 既能享受電影情節, 還能學到地道的英語。小編今天爲大家帶來阿甘正傳電影經典臺詞,一起來學習一下吧!
1.【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, you never know what you’re gonna get. 】
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,結果往往出人意料。
2. 【Stupid is as stupid does. 】
蠢人做蠢事,也可理解爲傻人有傻福。
批註:阿甘看似傻人,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爲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,所以看一個人是看他的行動而非外表。這是典型的阿甘用語。
3.【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.】
奇蹟每天都在發生。
批註:美國人的宗教信仰。阿甘受的是非常典型的美國教育。
4.【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
and carrots.】
我和珍妮形影不離。
批註:豌豆和胡蘿蔔丁,一個圓的,一個方的;一個紅的,一個綠的。它們的共同點雖然沒有太大的味道但營養非常高。故但在美國烹飪時做爲主食的點綴,而且它倆都是同時出現。故引申爲形影不離
5.【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, don’t try to be brave, just run, just run away.】
你若遇上麻煩,不要逞強,你就跑,
遠遠跑開。
6.【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, something we’re all destined to do.】
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,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。
7.【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e they're going. Where they've been.】
通過人家的鞋可以瞭解別人很多的東西。
批註:比如要去哪裏或去過哪裏.
8.【 I don’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, or if we’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—like on a breeze.】
我不懂我們是否有着各自的命運,還是隻是到處隨風飄蕩。
9.【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.】
你和別人沒有任何的不同。
批註:阿甘的媽媽從小就給阿甘一種自信。就象她說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一樣的話那麼全世界的人都是殘疾人。
10.【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.】
放下過往,才能繼續前進。